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你,我

只有"你"才是最了解我的,"你"就是我自己。 可是“你”有一直在看着我吗? 有多少人会一直看见自己真正的表情,真正的形象。真正的心态? 换句话说,有谁会一直带镜子一直对着它二十四小时。所以有时自己的所作所为渐渐的变得不一样自己也不会晓得,只有旁观者清。如果真的遇到有人愿意给自己劝告,那就得自我反省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